婚禮ending.
照片大概一個月左右的時間攝影師才會pass給我
到時候再傳上來給大夥瞧瞧和DOWNLOAD:)



很感謝每一個人
家人朋友親友們
謝謝你們非常謝謝你們
我很感恩
小鳥嘴成員們
你們一個個我等你們炸我
整我的也等著
下次就不是巧克力片那麼簡單了
最辛苦的家人親友們
心裡真的是有說不盡的謝謝
總之
非常非常謝謝大家
還有美麗的伴娘
我也很謝謝妳
等妳英國回來後歡迎來找我玩:)



然後
哇哈哈
這星期還是一樣跟mr.K約好要裝情侶去看晚場電影
好久沒去電影院了
而且
這個星期也可以SHOPPING去
春夏等我等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秋mom 的頭像
    瑞秋mom

    ♥The Lee's一家子生活記事♥

    瑞秋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