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看這歲月
一下子的已經當李太4個月了
明年要當嬸嬸!
歐賣尬 輩分又提高了 
順便提醒一下自己要30歲
有沒有那麼快阿你 歲月你好飛奔
很難想像自己要有baby當個媽
因為今天我未來嫂子問何時要有個小傢伙
明年積假國外玩個一趟再說好了 哈哈
老實說
我還沒想生 而且我很愛假日跟我老公約會
我是個愛搞怪又不想遵照習俗走的好媳婦 ya!



掰惹味,
新包包主題是人妻裝少女 哈哈,看看自己的魚尾紋有多明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秋mom 的頭像
    瑞秋mom

    ♥The Lee's一家子生活記事♥

    瑞秋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