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咱們一家三口來了義大世界,
第一次來,挺新鮮的,而且媽媽好想玩遊樂設施,
但倆老+一枚嬰兒實在無法熱血阿~
阿不過最主要是帶嬰兒出門遛遛,
所以咱們來走走這還沒逛過的義大購物中心也不賴 


 
 

 








  



12/4.15 整裝出發,高雄整個是入夏了唄~超炎熱的啊!




 


 

到了到了!!
看這爸爸多熱烈推嬰兒車。
阿不過可以等等我嘛!

 



 
 


義大原來長這樣阿~
不過我要說義守的學生好幸福阿,
學校也太漂亮  




 
 

 

我超想玩這個,我也想在上面放聲尖叫..............




 


 

推嬰兒車上電扶梯要很小心哪!
雖然mr.k是老手,
但每次還是搞的老木戰戰兢兢,阿不過嬰兒到是很悠哉...  




 


 


唷乎~美食街這家食物還真好吃耶!而且價格非常合理




 

 


嬰兒現在坐不住在她的小推車裡,
而且有看到這小妞整個在不耐煩............orz



 

  




所以我們夫妻得分別吃飯,
不然這小傢伙就給我上演大哭的戲碼@@ 







 

哈哈QQ妳甚麼表情!?



 




安份了一點,給她水杯喝水。



 


 

阿不過喝到最後是在啃水杯




 


 


特別聽了mr.k髮型師的建議來趟polo的outlet,
不過都是9m以上嬰童衣服為主,鮮少baby的,
所以沒buy下去。  






 
 


原來很多人來義大拍照的地方就是這阿~
免不了的咱們也來take幾張ㄎㄎ






 


最後走著走著嬰兒也睡得很香甜~
好期待QQ會走路跟拔拔麻麻一起趴趴走的那天唷!
以上,就是咱們一家三口簡短的遊記哩~
雖然只是推嬰兒走走,不過很簡單的好玩啦
阿也可能是因為頭一次來義大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秋mom 的頭像
    瑞秋mom

    ♥The Lee's一家子生活記事♥

    瑞秋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