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5.29這天,咱們家QQ感冒了,
這是她來到凡人間的第一次感冒,
上星期友人還問 QQ有沒有感冒過 ? 
我還在那邊回答 沒有耶!    

這話猶言在耳,
結果過兩天就中標了!嗚........

因為發燒所以必須得帶去看醫生。
檢查之下,喉嚨發炎,
加上又流鼻水發燒,
勢必得讓她吃藥了。

回家吃了一帖要燒就退了,
接近凌晨又漸漸回燒,
這孩子也不舒服起來哭,
趕緊再餵她吃藥。

第二天下來,
好多囉!
且因為吃藥會嗜睡的關係,
所以今天睡蠻多的,  

但鼻子裡還是一堆鼻水,
幫她吸吸,
這小妞整個超生氣的  
 
 
 
 
 
 
 

 

最近開始很黏媽媽的QQ,
因為這次感冒又更黏,
無時無刻都想掛在我身上,  

一放下她立刻給我大哭。
可能也因為鼻子喉嚨不舒服,
有時抱她哭,不抱更哭,
想睡覺又哭,睡到一半還哭............  


 
面對此情況,
只能用最大的耐心來應付,
雖然我也快要哭了,
但是孩子不舒服,
我想為娘的應該要更堅強才是,

現在只希望QQ快點康復,
不過雖然感冒,
這小傢伙還是挺有活力的,
依舊到處爬來爬去,鑽來鑽去,
除非到想睡覺會哭鬧,
或是她想到不舒服會哭鬧,
不然我真的會懷疑她已經康復了@@  



好低!
QQma在此想說,
最近天氣多變,
一會兒下雨飄風、一會兒放晴炎熱,
嬰兒又很會流汗,
常常整顆頭都是濕的,
稍不注意可能涼到之類的,就容易引起感冒症狀,
(我想QQ可能是因為這樣,阿所以我這個老木超自責的阿!)
所以要小心別讓病菌找上家裡的寶寶哩!






希望QQ盡快康復,又變回活力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秋mom 的頭像
    瑞秋mom

    ♥The Lee's一家子生活記事♥

    瑞秋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