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26]
噹啷!! 
恭喜咱家QQ滿八個月了,
呼咻~~這樣一個月一個月日子過的好快,不停的被追老
但專心的看著孩子每天的成長,臉上的皺紋好像也就這樣放水流了吼~~  


話說,邁入八個月的QQ有個重大的改變_
就是,這小傢伙被我送到托兒所去上課了  


恩~說實在話我也非常想要當個全職老木專心照料自己的小孩,
但目前所有的生活開銷我不能都放給mr.k去承擔,
必須維持在雙薪家庭的狀態我也才能給QQ更好的生活品質。

而我也很感謝我老公mr.k的努力與承諾,  
 

或許在我生第二胎時就能專心的當個全職媽媽。

不過不過,在我送QQ去托兒所後至目前為止將近一個月,
我也發現,提早去托兒所適應團體生活、適應甚麼是學校與老師,這居然讓我覺得是一件蠻好的事。

(我之後再來分享感想與QQ去上了托兒所的變化)

當然前提之下,必須尋找一間可靠的托兒所,在此我也很感謝阿姨的介紹,讓我放心許多:)

總之總之,我很慶幸QQ適應的蠻不錯低~現在都是開心的在學校玩耍


好低!以下是七個月邁入第八個月的QQ小妞Life寫真秀~~來看看這嬰兒出現蝦米搞笑的舉動

 
 
 

5.29

遊走在沙發上的勁量女嬰~她真的超愛在沙發上展現身手,請看接下來這張照片.......




 
 


看看~~腳的抓力超好搭!
而且我耳提面命跟她說:小心喔!下來好不好~~
看我得到的回應(右圖) 
.....................我真的是................orz



 
 
 


沒幾根頭毛也是可以亂




 
 
 


就非得黏到mr.k那去就是了







 

慵懶Q




 

 

真的很愛在沙發上遊走,而且這小妞會很嗨





 
 
 5.30

哈哈 眉毛真的分很開 這樣很好笑啦噗哈哈........




 


 

好身手,這妞應該很適合練體操XDD



 

 

 
5.31

嬰兒也有ㄞ鳳,不過不是這樣使用好嘛!! 



 



 
6.2  

這天我在拆地墊要洗順便要拖個地,結果QQ就被mr.k給"歸納"成這樣 啊哈哈哈~
而且還蠻認真在給我看Discovery咧~~






 


阿拉丁神Q現身~快跟她許願XDD





 

 

晚上跟公婆去吃飯,嬰兒在自己車裡也蠻多事要忙的嘛XDD




 

 

跟爺爺奶奶玩得很開心的QQ





 

6.3


這小傢伙越來越不喜歡坐這台車,是在提醒我該換車了嘛!?





 



祖孫



 


 

QQ是不是跟爸爸比較像~
而且雖然她現在沒幾根毛兒,但那幾搓也可以飄逸就是了~ 





 
 

五連拍~~~表情一堆Q





 
 


又在抗議不想坐車了=.=




 

 
6.4

妳到底是要上哪去!?


 



 
 

太會流汗了,我索性把小毛巾擱在她頭上,阿這樣好像工人 哈哈哈 






 

 

邊看電視邊擦桌子,這樣妳以後家事要做到幾點啊!?





 
 

6.5


認真Q









天氣無敵好,都可以在房間裡順便日光浴了







 

好白皙,老木我也非常羨慕............






 
6.7

照鏡子Q





 
 
 
 



被她發現我像狗仔一樣一直拍她,看看到最後那不悅的表情,真是大牌





 

 
 

歡樂Q



 

 




每次研究ㄞ鳳到最後就是..........吃了它= =


 


 
 

6.9

要出門約會囉!!



 

 



等媽媽買麵包中~乖
 




 




我很少跟QQ合照,難得第一張我們一起看鏡頭




 


 

晚上一家子吃飯,順便幫mr.k慶生



 

 

 

QQ:把拔,我也想吃...............................




 


 

我也在想要如何幫她戒吃手手哩>"<



 
 


 
6.10

她真的很喜歡娃娃國 






 
 

出門玩具也不能不帶著阿~




 
 



mr.k真的很疼很疼QQ...........





 


有這麼疼......
怕她冷結果包成這樣~
QQ:爸,真的沒那麼冷................ 





 

 


噗~女兒妳遮錯地方了啦!!





 
 

6.11

今天是咱們QQ首日上課的日子





 

 
6.13

下課回家好開心吶!!





 


 
6.15


八個月的QQ更是喜歡站著





 

 
6.16

淡定Q
這天與mr.k外出吃飯,時不時就有小孩尖叫~結果QQ還是老神在在睡她的覺



 


 

6.17

現在活動範圍可不只地墊了






 
 


吃完副食記得要刷牙,會不會刷的太起勁了............
跟爸爸假日就是這樣黏踢踢,媽媽整個是融不入





 


 
 6.23

哈哈哈~~~好逗趣的三個表情XD









QQ也是有在關注NBA的總冠軍戰的XDD




 

 


父女是要閃媽媽的意思嘛!?



 


 


換裝完畢,要出門約會囉!!太陽很大,遮陽帽戴一下~~



 






QQ渡過了她人生中第一個端午節,
連這樣父女倆也可以深情相望就是了................







 6.24

玩的好開心:)
這小洋裝一穿,這小妞也變的淑女些


 



 


這位爸爸~你看你的電視,把女兒還我好嗎~~~~






 
6.26

將將將將!!!!
變身為水手Q來慶祝一下滿八個月的日子 
小妞這張笑得好靦腆呢~~~


 
是說,育兒之路這八個月多月以來,實在有說不完的媽媽經跟學不完的育兒經,
而嬰兒每天的變化也讓我們大人感到驚奇,
雖然目前身為職業媽媽,
但我非常非常珍惜與QQ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也不會放過記錄她成長的過程,  
 
 
 

養、育,這是一條漫長的路,
我也將一路學習。
 
自從為人母後,
更能體會自己父母養育的辛苦歷程, 
所以心裡對自己的爸媽心存感恩至極啊!

總之,現在的職業媽媽生活模式雖然很累,但很充實,
每天忙忙忙~~~忙到晚上送QQ上床睡覺後,繼續做我的家事,
擦她的地墊、玩具、拖地、洗東洗西等,
阿這些就當運動來做也感覺不錯就是了  
 
 
 
 
 
 



QQ目前的發展狀況:
 四肢發展活動能力越來越強,
現在在家都是滿屋子爬,越將她放回地墊,她就越往外爬,
後來我也就放任她,不過玩具會淪落在家裡每個角落就是了XDD
而且要常常幫她擦手。
 
 最近會扶著桌子移動腳步,
所以桌上的遙控器常常落入到她手裡.....然後就變嘴裡..............orz  
 
 
 
 
 


 很容易就被逗得呵呵笑,通常對她做個表情,她會一抹微笑回你,
阿如果她笑點開了,就是一陣大笑XDD

 愛扔東西與敲東西,
我讓她自由發展不阻止,因為這是她在認識新事物,也是一種學習。  


 越來越會喝水,現在大概一天可以喝掉200CC的水。

 越來越敢放手站,不過馬上會跌坐在地板上。


以上就是這小妞邁入八個月大致上的發展,
呼~我只能說,自從嬰兒學會爬、站後,整個精神體力就更要專注在她身上,
我想等她學會走後,我應該也會被訓練得很健壯了吧~~~  
 
 
孩子真的處處是驚奇~所以媽媽我更不能怠惰記錄她成長過程的每一階段,
不過就是要犧牲掉睡眠時間,阿順便也可以上網神遊手滑滑購物一下,
夜深人靜時特別好進行網路購物 啊哈哈哈XDD 



另外,
QQ因為這個月中就開始學校生活,所以生活作息有稍微調整一下(補充在另一文章--文章連結)
不過大致上這小妞適應的不錯,
在學校也蠻願意吃副食的,奶也喝的不錯,所以孩子,謝妳啦!!妳好棒  


阿不過在家我還是照我之前的步調,而QQ也沒有錯亂, 難道她真的懂這是週末假日嗎?!噗哈哈~~

總之,一切都還不錯,QQ漸漸適應了學校生活,這讓我放心很多很多,
我想最主要是學校環境跟老師都讓她慢慢感到安心,不會沒有安全感,
而我也真的很謝謝遇到好主任與好老師,一整個就是很溫馨的地方:)

接下來,女兒啊!請妳繼續健康快樂的朝第九個月邁入唄!go go~~~

 
QQ:麻麻~放心啦!我可是歡樂活力Q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秋mom 的頭像
    瑞秋mom

    ♥The Lee's一家子生活記事♥

    瑞秋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