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26] 

噗 好養眼的嬰兒

這篇滿10個月的網誌我拖了超久的,
一方面我上班後下班照料Q兒、一方面也在忙別的事,  
所以就完完整整的拖了一個多月,而QQ就快1歲,
這篇處理完,還有滿11個月的文章在等著我..................Orz

雖然要整理QQ爆多的照片,進而成一篇文章要花點時間,
(阿通常都是犧牲美容覺爆肝的時間...)
但是我就想以這樣的方式來記錄自己孩子的成長點滴,
有時回頭看QQ以前小baby的成長記錄,看著看著也還蠻感動的,
覺得自己雖然不是完美的母親,但也算很努力的養著自己的小孩,
然後孩子也一天一天的成長,到現在就快要學會走路,
這種種心路歷程真的不是三言兩語就能帶過的。

同時,我真的也很謝謝QQ,這麼努力的融入我們大人的世界,
(其實從她在我子宮裡努力掙扎而出時,我就打那時刻開始一直很謝謝她.....
 哈哈........有太露骨嘛XD) 

總之,好多好多為人母的心得可以分享,
不過先來瞧瞧咱們QQ滿10個月的成長寫真好惹  
  
 
 
 
 

 

7.28 

這天至7/30日,我們一家子北上去參加了一場婚禮與清境農場小小度假:)
(文章連結) 




 

7.31


買了好好吃的蘋果給Q兒嚐嚐




 

 

這階段的QQ超愛站




 
 

8.1

打鼓




 

8.2

背影好像嬰童




 
 
8.4

跟爸媽出門約會

 



 

睡醒後就開始玩自己的兔腳,還外加吃............=.=





 



哈哈哈~好害羞的QQ




 


吼~~~幹嘛一直看別桌啷客甲奔辣~害我很尷尬@@





 


晚上睡覺......這是哪招Orz





 
8.5

開了一箱,結果她反而對另一箱的輪子感興趣= =





 

現在動作超快,我才看一下下幾秒的廣告,竟然從客廳消失,給我溜到房間........
看來我更要緊盯著這位小妞的屁股了






 


在忙啥






 

哈哈QQ會學我擦東西,看看這嬰兒多愛乾淨,很好!






 

三隻小兔






 

幹嘛搓人家鼻孔





 

 

出門囉!QQ好開心咧^^






 

是說,妳真的太豪邁了............






 

被爸爸背著還真乖呢!






 

Q:爸,可以給我吃一口嗎?





 
8.8

 慶祝父親節:)







 


給了她一片小米餅,乖乖的啃著等拔拔麻麻吃完飯~喔ya!






 


超開心搭!





 



QQ送給爸爸的父親節禮物,幫爸爸做鬼臉XD





 
 
8.10

我家有個限量Q






 

呵呵~玩的很開心






 
8.11

一家子看清明上河圖




 



把QQ朝外背,她也好奇的東看西看







 


其實這時候的QQ已經想要睡覺了哈哈







 

在家玩笑成這樣 噗





 

這pose也太性感了XDD





 

 

我家有個小福妞 哈哈





 

8.13

QQ是個愛笑的小孩






 
8.15

伸展一下XD






 

是在彈吉他嘛 噗XDD




 
 

8.16 


跟外公外婆約會:)






 
8.17


是個愛看書也愛啃書的小孩....Orz






 

把玩具全部都翻出來後,最後選了音樂本= =






 


在家裡的時間都是QQ笑的最大聲XDD






 

麻麻沒有要跟妳搶呀(暈)






 

吃蘋果泥,好好吃吼~~~~
 





 
8.18

帶QQ去高雄駁二藝術特區走走
(文章連結)






 
8.19

家族聚會日
今日有小帥哥來搭訕XD





 


 

在家跟她玩火車快飛的遊戲,要不是怕這箱子毀了,我還真想跟QQ一起坐進去 哈哈哈~



 


 
8.22

要長牙齒了,特愛咬硬的東西







 

燦爛Q






 


這回眸好瓊瑤喔 啊哈哈哈~







 
8.23

今天是情人節+我生日





 

 

謝謝女兒跟老公陪我度過這麼開心的一個生日:)







 

ya:)愛你們


 



 
8.24

QQ現在是整個家都是妳的了@@






 

爸爸與小情人






 


明明就穿得蠻lady的,但這姿勢實在是Orz







 

這件小洋裝是k先生買給心愛的女兒的





 
 
8.25

喝早餐囉!!







 

喝完奶還不忘喝水潄一下口






 
8.26

噹啷!!!
QQ滿10個月(扭~)

會穿這件是因為,在整理QQ的衣服時,被我翻出了這件戲服,
買了都忘了穿,以致於其實size有點小了,
趁著QQ滿10個月之際給她穿穿 
  
 
 
 






 

整個背部還蠻養眼的 阿哈哈~
穿過後就暫時收起來,
看之後是Q妹就留著,Q弟就送人 






 

晚上QQ跟爺爺、奶奶約會
看看我們家Q老闆的架勢~阿妳也太正經嚴肅了唄~




以上就是QQ滿10個月以來的photo成長記錄,
再兩個月這小妞就要週歲了~
尬的!不是才剛剛從月子中心抱回家過著沒日沒夜的育嬰生活嗎?
怎麼才一下子這baby就要會走了,然後就要滿1歲了~
這階段的QQ也越來越好玩,開始慢慢懂得大人跟她說的話,
也有了些自己的脾氣,所以也要好好教養她~讓她建立一些秩序,
我當老木當了這陣子下來,最大的收穫就是耐性被磨的有宇宙那麼大了@@
雖然很愛自己的孩子,想要對他無限的好,但是該養成的好習慣與該建立的規矩,
我也不會讓步的~我正在學習如何平衡這兩者~媽媽,真不是個簡單的職位,加油加油 
 
 
 
 

  
 
 
 
  



 ★QQ第10個月生活作息連結

 

 
 
好燦爛的笑容,QQ,謝謝妳每天早上都送我們這麼美的禮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秋mom 的頭像
    瑞秋mom

    ♥The Lee's一家子生活記事♥

    瑞秋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