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盼阿盼的~
QQ終於在10個月要滿11個月之際發牙了!!!
這我等好久的啦

原本以為QQ會在習俗之說"九月發牙"之下順利長牙, 
 
 

阿等阿等的.........時不時就趁機翻一下她的嘴巴,
過了第9個月,再過第10個月,
後來我想她可能要1歲了才會長,
我就不要再那麼殷殷期盼了  
 


就在要滿11個月時,唷呼~~~我看到啦~(扭)
看到牙床上有波浪,隱隱約約看的到白白的,
yes!確定長牙!

很開心,因為這表示我的女兒又邁入了一個新的人生階段,
而且慢慢的,副食品也就不需要打成超泥狀,可以開始吃些軟軟塊狀的食物。


這幾天在網路上蒐尋乳牙圖,
本來要請k先生繪製,但他在忙case,
後來我找到這位Zooa媽媽的blog有在分享(網址連結)  

很強耶!非常感謝分享,這圖解好方便又好用

 
接下來就是,誘導QQ讓我拍小乳牙的照片 啊哈哈~
我說:來,讓麻麻拍美麗的牙齒,我說1.2.3.後妳要阿喔!
加上她最近也特愛阿阿阿的叫~
所以這情景就是母女倆在客廳理一直不斷的阿~阿~阿~...........
於是成就了以下的照片 哈哈哈~還蠻配合的XD
不過不曉得有沒有吵到鄰居@@ (雖然才晚上6點半)
但我們真的叫很大聲 噗XD 
  
 
 

好低!請看以下QQ小乳牙的處女秀
 

邊阿邊用手指搓相機鏡頭


 


哈哈哈~好好笑這張



 

最後要收尾時叫的超大聲=,=


有看到可愛的小乳牙吼!!!

現在很期待她上顎門牙長出來 gogogo~哈哈~

 

這篇會一直更新~直到QQ二十顆乳牙長出完畢!解散!
 

 




11M28D 
上顎左門牙終於出現了~~~
不過先冒出一顆,
另外一顆居然晚了一個月左右才冒芽@@

  



1Y8D
上顎右門牙也長出來了。
只是這段期間的QQ,
可能因為長牙齒的關係,
脾氣跟情緒波動都相當大>"<
晚上睡眠品質也變不好,
常常要起來哭好幾次,
有時候哄著哄著她就跟著我們一起睡在大床上了@@

因此,照片相當不好拍。


 


 

啊哈哈~最近啊!
QQ又開始願意跟我一起玩阿阿阿唱歌的遊戲了!
所以,可以輕輕鬆鬆拍到她的小乳牙 ㄎㄎ
這張是準備要開始玩。。。


 




1Y1M1D與1Y1M20D
門牙旁的側門齒也在這段期間長出來了,
左側門齒比較不明顯,
只有一點點頭冒出。


 




啊哈哈哈~~
這是誰啊!
笑成醬~~~噗XD


QQ的牙齒陸陸續續上市中,
然後,我有被咬到幾口,
好痛!!
可是這小妞卻笑得很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秋mom 的頭像
    瑞秋mom

    ♥The Lee's一家子生活記事♥

    瑞秋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