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很久沒在無名這打打字了
因為都在FB ker ker:>
日子很充實
公公婆婆的新屋子完工囉!
這星期要新居落成 
舊屋翻新 真的很不簡單
林內的系統廚具 哈哈 我好喜歡 
整片白看起來就好舒服:)
這個星期六我要跟一大群爸爸媽媽們去唱歌 歡慶公婆結婚30周年呢!
當然還有我親愛的王董et.王太
我要來練練台語歌 mr.k我也要找他來練幾首台語男女情歌 我們兩個好巴結cc
再下個星期六 要參加親愛的王董生日聚餐
可愛的表妹從美國回來
不知道有沒有給我帶個禮物 ker ker^^
星期日就是我跟mr.k約會日 我要吃吃美食甜食逛逛街看看夜景
所以我說 我有好多好多期待 swee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秋mom 的頭像
    瑞秋mom

    ♥The Lee's一家子生活記事♥

    瑞秋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