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 又是超久沒來無名溜達溜達哩!
2010低聖誕節 mr.k帶我去嚐嚐這個牛排店
很好吃!
而且分量超級無敵多 
2個人吃一客煮主食就好了
不然會被撐到肚皮破掉XD
掰惹味,一定要點馬鈴薯泥 超超超好吃(淚奔。。)




然後,
去看了場電影,
好好看好感人雖然露點點鏡頭很多,
但是金低很好看(推!)




最後以一個完美的小禮物收尾,
謝謝耶我每年都有聖誕節禮物,
我低聖誕老公公對我很好:) 揪感心。



以上就是我婚後第一個聖誕節,
就是兩個人開心的一起過,
這樣就很好了! 我很幸福,祝每個身邊的人都很幸福=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秋mom 的頭像
    瑞秋mom

    ♥The Lee's一家子生活記事♥

    瑞秋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