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哈哈!!又是好久沒來這而勒-0-
最近沒有吃甜點的食欲,
但是想到上次mr.k買的草莓杯子蛋糕,
口水有點流下來,
我要去買我要去買我要去買



我決定!
不能再荒廢無名勒,
不然VIP都白買,
然後開始碎念碎念碎念..........


昨天去DIOR做臉,
參加人員有王董,王夫人,mr.k and 我,
每個人做完臉都在發亮,
所以手癢的買了眼霜霜霜。。。
重點是我還帶不夠錢 哈哈哈 所以我欠王夫人錢阿阿阿


以上,
來去買鍋燒麵吃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秋mom 的頭像
    瑞秋mom

    ♥The Lee's一家子生活記事♥

    瑞秋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