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w|
突然覺得時間真飛快,
上回寫網誌還是壞孕3個月的事,
現在都快要7個月哩@@
回想一下3個月到6個月,
基本上就是體重日日增高,
肚子漸漸隆起,
蠻幸運的,我吃得好睡得也好,
除了肚子越來越大帶給我與日俱增的壓迫感外,
懷孕中期的日子對我來說一切都很ok,
真的很謝謝小QQ沒有讓我很不舒服耶!
這個小妞一直到5個月時才讓醫生確認她是個女娃兒,
讓原本就很想生女兒的我與mr.k都很開心^________^



|26w|
隨著孕期的增加,
小baby的胎動越來越明顯,
第一次明顯的胎動發生在孕期第20週,
當時QQ著實的踢了我的肚皮一大下,
也剛好mr.k正側臉貼著肚子,
他也感受到了這第一次,
兩個人都很興奮耶!
接下來不定時的都可以感受到QQ在肚子裡敲來敲去,
或是轉來轉去的感覺,
有時候聽古典樂QQ也會跟著動,
好好玩,也好奇妙哩!



|去看變型金剛|
這段時間,
mr.k跟我都是無法假日宅在家的人,
所以電影照看,街照逛,
假日都是趴趴走,
星巴克也去,雖然我不能喝咖啡,但是我吃蛋糕:D
我想這樣也算是運動之一(ㄎㄎ)
但是接下來我想是需要認真運動了,
走路也好,爬爬樓梯也好,
聽說這樣比較好生,我會努力低!!



最近為了好睡覺,特別去入手了這一款
Theraline側睡枕,
它的功用蠻多低,
可以把身體靠在上面,
也可以墊在腳下預防一下水腫,像抬腿那樣,
未來也可以當作哺乳枕,
功能多多,真的蠻輔助肚子越來越大睡覺越來越不好睡的情況:D



這是小Q6個月的超音波,
這小妞還用手遮住自己的部分臉臉,
真是很不喜歡被打擾阿 haha
還有一個禮拜多就要去7個月產檢,
接下來就後期了,
離不舒服的日子也越來越接近,
真是有點緊張又漸漸期待,
請給我力量繼續支撐下去吧!
小QQ就快要可以出頭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秋mom 的頭像
    瑞秋mom

    ♥The Lee's一家子生活記事♥

    瑞秋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