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遠記得3月1號看到驗孕棒的兩條線,
那種奇妙的心情(嘻嘻),
去年結完婚想法是要跟k先生至少過1年的甜蜜蜜兩人世界,
一點都不想有個小傢伙來湊熱鬧,
但到後半年長輩會|稍微|講一下(稍微喔!) 哈哈,
最重要的是自己也覺得要不就順其自然,
要來就來吧!
結果過完一個年還真的來了,
於是開始了10個月奮鬥的旅程





第一次產檢真是好氣又好悶,
選了一間大而華麗的婦產科,
等了一個半鐘頭,醫生是網路上大多數人推薦的|名醫|
結果進去不到2分鐘,跟我說照不到,
邊照也邊講:恩...這不正常。
心情馬上down到谷底了,
照完超音波後又跟我講解了子宮外孕等等等的所有可能
也叫我驗尿抽血,約我下次再檢查一次,
此時的我只能跟自己說放輕鬆沒事沒事,
不過心情糟透了辣!
回家後打電話給我老媽,跟她說她也擔心了起來(唉唷!)
隔天晚上,老媽拎著我去給她以前產檢的老醫生照照看,
心情真是複雜(八字眉)
結果,老醫生很仔細照阿照,大概有個3.4分鐘,
就看到子宮裡的一顆小點點(好像QQ蛋),
心情真是|旋轉起舞阿|
總算安心了,哈哈 老醫生的醫院名也叫安心,金歡喜:)

現在,
轉到一間規模不大不小剛剛好,也是老醫院了,不過設備很新,
安心真的是老老老醫院,基於設備考量,還是到了別間,
順利的做了第3次產檢,
一切都正常,
大概第八週就可以領媽媽手冊哩!
很妙很妙我居然也領了媽媽手冊,其實前兩個月總是有不真實感,
有時候會忘了自己懷孕,一樣動作很大然後就被唸了(真不是故意的嘛!)
身體狀況來說,
剛開始真的是嚴重嗜睡,
每天上班真是煎熬,變的常請假回家睡覺,
然後開始有反胃的感覺,喜歡吃的東西變了,
每天想吃的都不一樣,不過很慶幸沒孕吐(所以胖很快)
現在每天都吃很多水果,
目前鳳梨是最愛,而且台灣真的是寶島(讚!)
兩顆才50元阿阿阿!真是不錯,
所以每天都暢快無阻的跟馬桶約會。
不是吃飯時間肚子餓的話我也吃水果,
希望接下來是正常低發胖胖胖胖胖。。。。





之前去誠品買了一本|photo album|
要來記錄小Q的每一個月成長史





蠻多頁的,我想可以放很多照片。





這是孕婦保養品,跟新寶納多一樣。





然後,上次做的葉酸檢查報告也出爐了,一切正常。





我也剪了頭毛,長髮好不容易留的耶(嗚嗚嗚...)





要維持這個短髮到生完,現在3個月,然後肥了2公斤,
每天早上量體重我都要尖叫一下





這是親愛的小Q比
今天照,她(他)全程趴著,
所以看不出來男女,
希望下次妳(你)可以讓醫生被伯伯還有爸比媽咪看一下,
k先生現在已經開始摸著我的肚子跟小QQ說話了,
小QQ,爸比媽咪都愛妳(你)唷!乖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秋mom 的頭像
    瑞秋mom

    ♥The Lee's一家子生活記事♥

    瑞秋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