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們Q妞沒排斥吃了一星期的菠菜糙米粥,
這小妞真的很給面子,媽媽謝謝妳♥
讓媽媽很有動力準備每下個禮拜的新菜色 



這星期的新鮮貨是媽媽自己不敢吃的紅蘿蔔,
看食譜說:經常食用紅蘿蔔,可保護皮膚和細胞黏膜,
提高身體抵抗力的作用。  
 

如此優的蔬菜,當然要讓QQ品嘗品嘗啦!
通常都是每個星期六早晨奔去市場一趟買貨,
不過每次市場阿姨都吆喝得很熱情,介紹很多蔬菜,
阿我就拎著一根紅蘿蔔結帳,很不好意思的飛快離開,噗....我真的會拍謝哩!  

 


好的好的!接下來就是簡易的QQma寶寶副食品製作過程,
現在洗手做羹湯就只為了Q董了。 
(阿也是因為嬰兒副食品其實不難做 哈哈)

 

 
 




 
 


主食:5倍糙米粥,這次我就沒過濾渣渣了,所以很濃稠。

 
 


 

 


一根紅蘿蔔,
我洗超久,因為不想去皮,皮的養份很多,
洗完切塊,送入大同電鍋,外鍋加水,啟動開關。

 




 


熟成。




 




準備用攪拌棒打泥,
沒幾分鐘,超綿密紅蘿蔔泥完成。 


 



 
 

分裝好接下來6天份的食用量。







 

一樣的,跟糙米粥一起送進冷凍庫。




 
 

 



 

隔天,食用前冷凍庫取出,卸下後送進大同電鍋裡煮啦!






 


將將!!!
紅蘿蔔糙米粥完成啦!
(嚐了一小口,紅蘿蔔好甜唷!)  

雖然媽媽不喜歡,
但希望QQ不要像老木一樣挑嘴
來看看Q董反應如何...



  






上星期是綠色,這星期是紅色,
哈哈小傢伙好像很期待 




 





過了20分鐘,
這孩子吃完了,
怎麼一臉茫然,妳真的吃完了啦! 

(灑花灑花~~~~)



 





 

最後連碗裡的也不放過要舔一下,老木好感動













好低!以上就是小兔子喀紅蘿蔔粥的整個過程,
目前為止,這孩子不排斥這些副食品,
接下來陸續給她試新菜色,  

希望QQ都能接受,媽媽就開心旋轉啦!!!








 



 
我家Q董長大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秋mom 的頭像
    瑞秋mom

    ♥The Lee's一家子生活記事♥

    瑞秋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