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過一天,
我的QQ就滿6個月了,
時間真的過得好快,
每天都希望時間能放慢點,
讓我好好細細品嘗和陪伴女兒一點一滴的成長,
最近QQ學會坐了,
一早起床看到她可以好好並安靜的坐在嬰兒床裡玩她的小玩具,
突然眼眶就快紅了,
想到5個多月前,
還是一個小小軟軟的身體躺在嬰兒床裡,偶爾頭轉個邊,
現在已經可以自己坐在床裡玩耍, 
甚至可以攀爬站起叫我們理理她,
這孩子是長大了,
越來越知道誰是媽媽爸爸,
學會爬來攀在媽媽手上要抱抱,
陪伴照顧女兒的這些日子,剛開始真的有點辛苦,
不過真的是倒吃甘蔗般,
QQ越來越乖,
雖然還是會任性,偶爾會哭鬧,

但對我來說這也是女兒撒嬌的時候,同樣的我也珍惜這樣的時光。




女兒,麻麻真的很愛很愛很愛妳,
用全部的生命在愛著妳,
看妳一天一天成長,
麻麻好開心,願意用更多耐心跟溫柔對妳,
為了妳,麻麻跟拔拔一定會更努力加倍努力給妳無後顧之憂的成長環境




這是跟女兒告白,噗...
最近阿~看QQ的照片,
真是有吾家有女初長成的感想啊! 

雖說這小妞才即將滿6個月,
但老木有點過度感性,有時抱著她突然也會眼眶紅,
天啊~以後嫁人我怎麼辦!!!!
所以人家說孩子是一輩子的牽掛就是這麼回事吧,
我想,我必須克制一下自己的感性,
不然QQ也會覺得媽媽很奇怪 阿哈哈~




看到這孩子的笑容,
整顆心都融化,  
 
 
 
 
 

麻麻真的愛屬妳了~永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秋mom 的頭像
    瑞秋mom

    ♥The Lee's一家子生活記事♥

    瑞秋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