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紅帽沒有被大野狼吃了,


而是......


而是.....


是是.........


是..


到底是要不要講?!(~.~...) 


好啦!



小紅帽是被QQ給吃了......................







 


話說,


某天QQ的麻麻,也就是我,


又在神遊網路購物世界,


發現到一個品牌叫作是1步2步ebulobo ,


太特別的名字,


所以滑鼠一溜的就滑阿滑的滑進去看了,


一看,不得了哩不得了哩~


好多大野狼  

 

仔細一瞧,


雖然不是太可愛,


但不可愛中帶著奇趣,


看阿看的發現了一款遊戲墊~ya比!


名叫作大野狼小紅帽遊戲墊 



本尊底加啦!



而且,噗...這隻野狼叫露露
 
 


 露露的頭可以拆下來給寶寶當枕頭
 



遊戲墊周圍有像布書一樣的內容,
媽媽可以講故事給寶寶聽。





這些是遊戲墊上的玩偶,
還可以拆卸下來掛在推車上。
然後只有小紅帽不會發出聲音,
但是她可以被脫衣服.......阿咧~裸體小紅帽...........orz想太多了





前一陣子QQ很喜歡這支手機,
可以call out給她拔拔,

QQ:喂 !喂!拔拔,我也很愛你唷!
QQ拔拔:........................................................徹底融化




現在只要一喝完ㄋㄟㄋㄟ,拍完隔,
我就會揪著這小妞來到主臥室裡跟大野狼與玩偶們玩樂。



 


玩得挺開心




中途累了,
休息一下





繼續抬腿運動,
順便VOGUE一下  





現在,
QQ的目標從手機轉到...
小紅帽,
(恭喜中標... 
 
 




我啃..... 


我再啃..........
小紅帽:可以...可以...輕一點嗎!!

我會...我會...我會...........................................癢啦!!!!!(快瘋了)

 



雖然小紅帽慘遭QQ的啃咬,
不過,
看她那麼喜歡,
小紅帽也原諒她惹! 

 
 
 

哈哈,
媽媽已經開始在訓練自己說故事的能力,
至少合乎邏輯就好了,噗........
遊戲墊我覺得很適合寶寶在3個月就開始玩,
手手跟腳腳都可以靈活運用到,
QQ玩得很開心,
媽媽灑錢也灑的開心了,

然後,
QQ的玩具會越來越多,哇哈哈.....
以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秋mom 的頭像
    瑞秋mom

    ♥The Lee's一家子生活記事♥

    瑞秋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