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1.1
新年好!!
西洋年新年第一天,
帶著QQ又再度來到駁二藝術特區~
這地方實在太適合帶小人兒來溜達,
而且,常舉辦些藝術展,
所以,之後還是會常帶著QQ往這兒來。


以下,就來回顧那天的歡樂情景
(其實整篇看完,一整個就是Q小姐的個人寫真記錄 噗哈!!)
 


剛到剛到,QQ剛落地
 
 


開心樣。
 

 

藝術品~
 

 

有時候這裡頭會有小攤子賣些手工藝品~
但我不知時間點,有遇到就會逛一下。


 

跟上我們的腳步唄!
(才跟沒幾步這小傢伙就開始自走自的-,- )
 
 


pose一堆,
街拍嗎?

 


吼~~以為可以推開硬要推

 


嘻嘻嘻!!!母女靴


 

俏皮Q




站好好讓我拍,好配合的小模逗。
 



母女靴實在太深得媽媽的心了辣!!!


 

有時候很失控~~~
這旁邊的木椅一直爬上爬下@@.........


 
 
一會兒又跑到這~~


 

遇到小狗就被吸過去了@@..................

 


QQ:我最高!!!




駁二的大黃蜂~
 



走走逛逛~
QQ又要開始去探索大自然了
  




摸樹摸樹葉,認識大樹認識小樹葉~
 
 


駁二常有些藝術展,
有些要收費,有些是for free。
這天逛到這濱田英明的家庭生活攝影展(免費入場),
好看呢!
 


 
這又是另一個展~
但我忘記名稱啦(噗)
就是一些藝術品(我超不專業的 哈)
 

 



拍了一些作品~
老k一直說那隻兔人很詭異@@..........
 
 


駁二蠻大的,
有很多區塊,
阿這邊是................我沒有記耶~~~XD
反正對我來說都是駁二啦
(這天剛好這有五月天的展,所以有很多歌迷溜~)
 
 
 


我們母女倆則坐在一旁悠哉悠哉的一起吃著香蕉~
(QQ兒的頭髮好有型XD)
 



回程路邊的藝術品。
(駁二到處都是藝術)

 


這天也發現了這間駁二附近的冰淇淋店,
立馬來捧場。
 
 



看那個燈泡logo,
就知道一定是這間冰淇淋店某特別之處。
  

 


哇嗚哇嗚!!
好多口味~
天氣好吃冰最舒服了:)


 

左邊是待會冰淇淋用好放置處,
右邊好像只是裝置藝術哩!
(我看店員沒在使用) 

 
 

將將!!
造型就是像電燈泡的冰淇淋呢!
兩球110元,份量蠻大顆,
而且好吃,所以我跟老k都覺得蠻實惠的

 


本來要跟QQ一起享用的~
結果這孩子走走玩玩的也累了,
呼呼大睡去哩!
我們答應她,下回會再帶她來一起享用冰淇淋ㄎㄎ




 
以上,就是2013新年第一天的我們一家子,
晚上就是跟爸媽們歡樂吃晚飯去~
很簡單又快樂的假日,非。常。滿。足!
而這也是連假的最後一天,
接下來就是咱們的農曆過年啦!!!
超期待的九天假期。
(沒辦法,目前身為職業媽媽最期待的就是假日 )

但不管有沒有連假、有沒有特別規畫旅遊,
只要有時間我們依舊是帶著QQ四處走跳,
就算只待在南國裡,只要能陪著小人兒,就超開心的囉!



Q:哈囉!哈囉!2013年請繼續指教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秋mom 的頭像
    瑞秋mom

    ♥The Lee's一家子生活記事♥

    瑞秋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