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1
就是今天,
咱們QQ小妞開始了暫時脫離媽媽愛的懷抱去了托嬰所上課玩樂的日子,
這是第一次我們母女倆分開那麼久的時間,
昨晚在送QQ上床睡覺後,擦她的玩具們,擦著擦著就一陣揪心,
於是自己一個人坐在她的遊戲區默默流淚的哭了一會兒,

雖然後來mr.k安慰了好一會兒,也跟我心靈輔導了許久,
但畢竟這七個多月來我們母女倆朝夕相處,時時刻刻都膩在一起,
一下子要接受她即將離開我幾個小時、看不到彼此的那種心情..........
這是mr.k再怎麼安慰都無法令我盡快的恢復心情。


 
其實要安排QQ進托嬰所也是經過一番掙扎的決定,
經過了這幾個月育兒的日子, 
我是非常想要辭掉工作當個全職媽媽盡心盡力的照顧與陪伴QQ,
但礙於現下的狀況,
mr.k目前的工作還無法支付這所有的開銷,
就算勉強可以應付,但相對之下,我們一家子的生活品質就會下降,
基於種種考量,再加上幸好這間托嬰所是我媽認識的朋友介紹的,
最後還是忍痛讓QQ提早進入團體生活背著書包上課去。

  
 
 
 
 
 

今天早上一送QQ到學校,
老師一接過手,這小妞居然沒有哭耶!
這是好現象,而且她如果馬上哭我就毀了,
因為我也會跟著哭.............


爾後跟主任聊了一會兒,
聽到一陣宏亮的哭聲,
要離開前跑去偷看了一下,
原來就是我們QQ在哭,應該是想睡覺要找媽媽,
看著看著我趕緊拉著mr.k走人,
一上車後我就忍不住大哭了起來,
真的是揪心死了......

  
 


後來回家接到老師的電話,
QQ雖然還是會哭,不過一陣一陣, 
副食品也有吃完,
也願意睡覺,
還在適應中,
而跟老師聊過後我現在倒也放心多了,
謝謝遇到的是好老師,
希望QQ在接下來的托嬰生活能越來越適應,
去好好的玩樂,跟其他小朋友開心的上課  
 
 
 



而爸爸媽媽呢!
爸爸mr.k會繼續努力賺錢努力在工作上的突破,
最近他有新規劃,全力支持囉!
我也希望在我生下一胎時就可以當個全職媽媽了。

QQr加油!爸爸媽媽愛妳,為了妳我們會很努力很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秋mom 的頭像
    瑞秋mom

    ♥The Lee's一家子生活記事♥

    瑞秋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