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6.15 [7m20d]

自從QQ這小妞學會爬與站後 (尤其是站),
她便練就了一身攀岩走壁的工夫,
任何可以讓她攀的物體或肉體(噗),
只要她抓到機會馬上就一攀而起。

現在整個是坐不住阿~~~
而且這小鬼也不會累, 
 
 
 

我曾經試過她站起後我抱她再坐下,
就這樣跟我來回10幾遍,
這小傢伙樂此不疲,
媽媽手都快噴肌樂了=,=  
 


於是,現在在我可以保護的範圍內,
我也就放她自由的去看是要攀岩走壁還是飛天遁地 


為此,我還特別回顧了一下QQ四個月左右的照片,
此時的她只會翻,所以非常好操控(噗)
現在呢...已經回不去了啊哈哈哈  

 
 
 

還可以乖乖躺在沙發上玩球
 

 

或是乖乖的擺好pose供媽媽拍照




在床上可以安靜的看電視


 

或是看書
 



或是跟媽媽邊玩邊拍照



 阿現在....................................



 


也不知道何時學的舞孃pose -,-


 

吼~阿這樣攀著老木的肉體也要站起來




在沙發上也一刻不得閒,
是說,為何要使出偷看這招!? 




是要走去哪裡阿!!




QQ:媽,我很乖,我在幫妳擦桌子。
ma:謝謝吼!!!不過手上那條不是抹布,是妳擦汗用的............orz 




站著也可以沉思,阿是想到蝦米這麼歡樂!?
 
 

 
這是甚麼意思= =
 



連咬香蕉牙刷也要站=.=
 
 


這樣看電視有比較好看嘛!?
 

 

這...................orz


 

爸爸也參一咖,一直在那邊說好棒喔好棒喔

 


出門在外也是坐不住,
看看想要起身卻露底褲了啦!!吼~~~XDD 


 


居然想要用桌子當支撐點站起來@@

 



吼~~~又要去哪!?這樣很危險耶! 

 


每次出門像這樣乖乖坐在他的車子上大概只能維持10分鐘= =

 
 

發展至此,
也不知道為何QQ那麼喜歡站,
可能她覺得這樣很舒服,視野很寬,或是站著好好玩...
所以現在只要是她醒著的時間,
我們大人的視線真的一刻也不得離開她身上,
而且,
這小傢伙還很喜歡站著然後放手,
雖然平常在客廳有地墊,不過摔倒還是會痛啊!(因為她摔倒過.......)  

是說,QQ真的活動力很旺盛,
不過也因為這樣,媽媽運動量有增加,所以我是不是還得感謝QQ 啊哈哈哈
總之,
嬰兒到會爬會站以後會走,
大人就沒輕鬆的日子過了,我看真的是要追趕跑跳碰了。

噗......又是一個奇怪的結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秋mom 的頭像
    瑞秋mom

    ♥The Lee's一家子生活記事♥

    瑞秋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