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生10天 v.s 八個半月)

還記得剛抱回家時QQ還小小一隻,軟綿綿的。
而如今,這小妞每天起床就變身為女力士Q,爬上爬下、攀東攀西,差點就飛簷走壁了 

唷呼~這小妞滿九個月了,好快阿好快阿!!
滿九個月的這嬰兒,活動力越來越旺盛,好奇心也越發茁壯~
每天在家的時間我都是跟著她"咖撐"跑,
家裡每個角落她都要探險,每個東西都要翻一下。
所以要把危險性高的物品通通藏起來,能收納的都盡量收納了@@ 
 
 

 
事到如今,我只能說.........
當媽媽的體力真的要很好啊!!
體力不好的到最後都被嬰兒嬰童訓練得很強了我想

我想等到QQ會走了,我應該又要進入另一個新的訓練班了.........Orz

以下是咱們Alice Q邁入第九個月的成長記錄,來瞧瞧咩 

 
 
 
6.30

 
口慾期旺盛啊!!所以很多東西都要一而再的擦拭與消毒@@ 




 


來~麻麻親一個


 
 
 
 
帶嬰兒出門溜達溜達~曬太陽



 
 

這是甚麼喝水pose!?


 
 

7.1

哈哈~QQ很愛照鏡子


 
 



家裡每個角落她都不放過



 
 

跟她說蜜蜂蜜蜂嗡嗡嗡~她也哇哇哇的叫 阿哈哈~好促咪




 

好有架勢~


 
 


哇嗚~剛吃飽得肚子



 
 
7.6

蝴蝶結Q





7.7

幹嘛害羞的笑容 噗

 






 


蕾絲襪好性感XD



 


好華麗的頭飾~

 

 


磨菇Q

 
 
 

7.8

女孩兒就好適合蝴蝶結




 

父女




 

這些天QQ感冒~都瘦了
 



 
 
7.10

新餐椅~


 
 

新背帶~試背QQ到家附近大潤發走走~




 
7.11

與爹娘出門參加聚餐,這孩子很乖很帶的出場 阿哈哈~



 
 
7.12

跟她說看麻麻~拍漂亮,結果快門一按是給我來這招..........orz


 



噗哈哈哈~
在奶奶家吃櫻桃~吃成醬



 
 
7.14

這樣打扮也蠻有氣質的



 
 

非常愛研究我的錢包@@

 




出門踏青日




 

比基尼Q

 
 


7.15

會不會太豪邁了妳.........
 


 


今天是斑馬Q
 
 
 



乖乖的坐自己位子


 
 
 
7.16

好man的姿勢



 
 
7.18


拆禮物



 



在研究




 

ya~u got it:)



 

7.20

還挺愛玩轉珠珠的^^



 

 
7.21







 


陪爸爸剪髮,QQ還蠻愛翻書~




 



也蠻愛啃書............orz



 
 


睡得好熟~





 






 
7.22

我在廚房水深火熱處理副食品,告一段落,回到房間一看.........
這對父女孩還真是速西





 



mr.k買了新相機讓我可以盡情發揮我的興趣-專業?拍照 (誤!) 啊哈哈



 


7.23

QQ這階段開始喜歡敲敲打打



 
 

7.24

小鋼琴家XD




 


玩具收納箱的蓋子也可以作為嬰兒滑滑樂的工具,這cp值不錯阿



 


7.25

Rocker Q (可憐的蘇菲........XD)




 
 

7.26

啊哈哈~慶祝一下滿九個月~被我哄進房間換裝,
好促咪的穿著,性感嗎?! 哈哈 

好哩!QQ滿九個月了呢! 再沒幾個月時間就要滿1歲了,尬的!

我真的覺得時間過好快!!!
所以更要把握每天跟QQ相處的時間~尤其她現在這個階段正是好玩的開始 ㄏㄏ
  

 
QQ目前的發展狀況:
 爬的非常快~真的要跟緊緊在她屁股後@@

 對大人的東西充滿了無限的好奇心,會想拿、想吃

 會叭叭與嘛嘛的叫~

 超級會笑 

 這陣子有點分離焦慮症,只要我稍稍離開她身邊(但我還在她視線範圍內)
她就馬上大叫然後哭@@

 會站著移動腳步

 會拍手,跟她說拍手會拍給人看,不過有時也是看她心情

 喜歡摔東西丟東西,有循序漸進的教她~嚴肅的跟她說:不可以摔摔,會壞掉。
當然QQ不可能現在就聽懂大人的指令~
不過我會再跟她說:不要摔摔,給麻麻。
她給我時就馬上說:好棒喔!謝謝妳。 

我想久而久之~她應該會知道東西不可以摔摔了唄~~~

 吃副食品狀況ok,會乖乖坐在自己的餐椅上吃,原則就是盡量讓她吃,吃不完就算。
然後,製造吃飯愉悅的氛圍,有吃就大力鼓勵。 


 開始給她餅乾(米餅),最主要目的是要訓練QQ自己拿取食物吃。
餅乾給予時間點:正餐吃完後,若是離吃飯時間點還有2個小時左右~
QQ要是陪我們在外用餐~我也會給她吃點餅乾,
因為這樣她會非常專心的啃米餅,阿我們就可以盡情的吃飯啦^^


以上是QQ第九個月的成長情況~(生活作息表連結)
呼!一個月一個月的這小妞也長到該發牙得月齡了~
不過,還沒瞧見,再等等唄!
親愛的QQ請繼續快樂健康邁入第10個月^^
麻麻超愛妳 
 
 
 




 
看這背影,嬰兒也蠻像嬰童的了^^
阿頭髮~頭髮有慢慢變多了啦 啊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秋mom 的頭像
    瑞秋mom

    ♥The Lee's一家子生活記事♥

    瑞秋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