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8.17更新]

我只能說,Plenty的衣服真的太舒服,於是我又再為QQ添購了幾件。
咱們一起支持這品質沒話說的台灣製品


 





 

這當然是非賣品,專屬我

在QQ四五個月時我就經由別的老木分享得知這個品牌的購買網站,
只是那時遲遲沒下手,
因為我一直猶豫到底要不要買,
後來最近買了,才覺得阿我幹嘛不早點買~  
 


為何如此一說呢?!
第一,他們對於原料的要求之高,
連印刷字體都是無毒環保的境界,
所以對於寶寶而言真的是可以很放心讓他們穿著。
  

再來,plenty的衣服穿起來好舒服,有一種零負擔的感覺~
我自己穿大人款的在大太陽下走闖吸了滿身汗也不會覺得很阿札


瀏覽了plenty網站後才知道,原來這是一對7年級新手爸媽用心創立的品牌,  
他們嚴選原料,堅持在台灣製造,
直到現在,plenty在老木界與嬰兒界也是熱火火的一個品牌  
   
資料參考:Plenty(官網連結)  

 
在逛完了plenty網站後,阿就悄悄的入手了幾件衣服
話不多說來看看以下畫面XD
  


plenty有很可愛的親子裝系列,簡單或詼諧趣味的文字,
一穿上身就很明瞭這是一家子啦! 


 


寶寶包屁衣系列有很多款式~買這件就知道現在家裡是誰最大了吧
(整個是Q總裁的天下....)
 

 
 

啊哈哈哈~這很勾椎吧!還有限量品咧~(我很想買我很想買我很想買...阿我接下來會買XD)






接著,
咱們來幾張實穿秀。
 


噹啷!很詼諧吧XDD





Q總裁等吃飯


 


大人款男T
這個男模(?)還挺有樣的拍照pose
  


 
 

大人款女T
我都說了請幫我拍張個人照,結果鏡子裡還有梗


 
 

QQ難得穿暗色系衣服,搭配粉字體似乎也很亮眼吼!






 
以上。
最後再把親子裝照湊做伙~有更一家子親親密密的fu唄XD




 
我覺得親子裝真的很可愛哩!有想要一家子funny一下的媽媽們趁現在下手是好時機,
因為plenty正在07.23-08.08父親節全館88折活動 
有打折很划算,所以有要購買的老木們快去瞧一下網站哩!
http://www.pcstore.com.tw/plenty/    






[12/8.17更新]

福字背心,買12~24m的,稍大,我想撐到明年夏天也可以。

  


 


哈哈~一穿上整個也很福氣的感覺
 


 


我家有位小福妞

 




我愛mama背心款


 




其實QQ穿起來稍微啷一點而已,而且我發現,
背心也超好搭的~



 
 

papa愛我背心款




 


黑色配粉字真的也蠻亮眼的




 


限量品包屁款,我買6-12m的。
簡單的字樣就可以創造出詼諧有趣的可愛包屁衣,好好玩 哈哈~ 




 

好促咪的表情



 

 

粉色配白字也很好看



 
 


微笑熊熊兔裝6-12m

 


 


看起來就很速西的衣服
兔裝很好穿,平日簡單一件就可以出門,或是在家當居家服也相當適合,
總之,plenty家的衣服我真的都很喜歡~
還有一點,
就是下水洗後幾次也不會變鬆垮垮的(尤其領口部位),
之前買歐美品牌的包屁衣,洗幾次後整個是鬆垮到快可以露肩@@
關於這點,我真的要很[ㄜ樂]plenty 
 



所以,心動就奔去買唄~

*Plenty官網: http://www.plentycollection.com/ 




go go 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秋mom 的頭像
    瑞秋mom

    ♥The Lee's一家子生活記事♥

    瑞秋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