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天,結束高雄鹽埕區好吃的金溫州餛飩後,我們一家子隨意逛到了好久沒來的駁二藝術特區。
 
看到這尊大黃蜂,我興奮的要叫QQ瞧瞧,結果這小姐好像不太領情=.=
在媽媽激動得大喊:妳看~妳看~好大的機器人喔!很威武吧!
QQ只是抬頭看了一眼,然後,繼續吸她的大拇指....................(意思是叫我別再吵了嘛?!!...........)

我管她咧~
我繼續很吵的一直跟QQ說:妳看好多人~妳看好多樹~妳看好多藝術品~妳看妳看~~~ 
啊哈哈哈~我就一路自言自語就是了 反正我也習慣了(噗)

至於k先生郎咧?!
他在拍照兼偶爾遠離我們去靜靜欣賞藝術品(是也覺得我很吵的意思嘛?!!.............)  


賀啦!總之,這樣悠哉悠哉的閒逛真的很舒服,
雖然QQ大部分時間都是聽我在自問自答,
不過假日帶她出門呼吸外頭自在的空氣與瞧瞧花花綠綠的風景兒,我覺得很棒就是了 


所以到最後整個就變成QQ寫真秀,k先生幫女兒拍了很多照片,
是說,自從生了小孩,我們也就很少自拍,大部分都是QQ的照片兒~
沒法兒~小人兒每天都有驚喜,每天都在變化,這樣隨手記錄她的一切現在對我們而言變得很重要,
因為小孩的成長過程真的不能錯過,太妙了  


以下,QQ,拔拔幫妳拍的媽媽都覺得很美唷~以後妳長大回來這瞧瞧再跟拔拔說好棒囉!(哈哈) 
 

整個是Q總裁的樣子~是要說妳架子擺很大嘛!?

 

 



這尊真的很壯觀耶!



 



哇哈!這很勾椎



 


我在跟她玩飛機起飛


 
 



這甚麼臉~




 


我要好好找方法來戒這小妞的吸手指


 




微笑Q



 



喔!我愛這張


 

 


坐好好給拍照耶!真是配合


 




剛剛是一位外國小姐姐在這上頭"仆街",
我想我們先坐好好拍照,以後麻麻一定帶妳來仆仆看 哈哈 


 



ㄏㄏ~




 

快要掉下來了




 


後來一直再玩這些洞洞





 

父女
我也愛這張,父女有心連心的感覺 (噗)





 
 
最後附上一張QQ晚上回外婆家吃飯的照片。
我媽在吃芭樂,QQ也討著要吃,看看這祖孫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秋mom 的頭像
    瑞秋mom

    ♥The Lee's一家子生活記事♥

    瑞秋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