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12.29]
QQ超開心搭!! 

唷呼!這是2013年,跨年前連續假日的第一天。
前一天放假我跟k先生就在思考可以上哪去走走~
這個假期我們一點旅遊規畫也沒有,想走隨性路線XD
於是,我提出了"去屏東海生館唄!"
  
隔天,我們一家三口就這麼奔去了,
一路上沒塞車,
原本以為會開始塞車,結果順暢無比。

然後,QQ玩的非常開心:)
雖然她還不太懂得企鵝是哪位?海豹是誰?珊瑚礁是啥米東東?
不過一整路都是她快樂得笑容和笑聲,
就算拎著小童小旅行也不輕鬆,但,
看到她無比的笑容,我們就覺得好值得:P


 
以下,來回味一下那天的我們一家三口 
 

   

一路上沒塞車,約莫11點左右到達目的地。




買票。


 

QQ等媽媽上廁所XD

 


一進去就看到大暴牙鯨魚,哈哈~QQ不是很想跟它合影。


 

QQ與爸爸,
爸爸頭髮與表情都俏皮。

 


往前行走中,QQ都不想給我們牽,都只想自個兒走~"~


 


自己開心的很。

 


go~go~
 






 

這天,風很大。。。 



 

發現目標物!



 
 
自己端詳了一會兒,轉頭跟我示意"怎麼這麼大隻!?"哈哈


 

開始跟我們走反方向@@


 


首先,我們來看看小魚兒~
 



哇~好美~
 



看的那麼專心~
 
 


過一會,這小孩開始跟旁邊的哥哥姐姐們打招呼~
(重點是,哥哥姐姐們很專心在看魚........)
 
 


進來隧道裡。

 

 


我們被包圍了。 


 


大致上看了一下,QQ已經待不住了=.=


 

離開這館。
準備去填飽肚子,繼續往另一館去。
  


 
 

QQ跟我一起享用了一碗肉燥飯,
她吃了我半碗。
QQ有個好習慣,吃完東西她會喝點水。


 

接著,前往世界海域看企鵝去~
 
 


這天給她背自己的兔兔背包,哈哈~有模有樣的:D
 



好喜歡看小人兒背小包包,很可愛


 

企鵝我們來看妳惹~~~

 


會比較冷,要多穿件保暖外套。


 

剛好拍到企鵝落水~~~哈哈
 
 



這是我第二次看企鵝,第一次是在木柵。
(肚子好顯眼XD)

 


QQ瞧了一下後,整個目光就移開了,又在注視別的小朋友@@......... 
(吼~~~這樣是在暗示媽媽我趕緊生個Q弟或Q妹的來陪妳玩嗎?!!)
 
 
 

整個不看企鵝了~
 
 

 


好哩!
最後我們看完企鵝,買一下紀念物就移駕到一入口的星巴客喝咖逼了。
而且當下還下起雨來,
我抱著QQ用健步如飛的方式再行走,
這小孩在我身上可能我快要變成用跳的,
居然一直笑不停。。。。。囧
到達星巴克後我都快要缺氧了orz。

這次的行程我們沒有每一個主題館都看過,
也因為晚上我們還要參加家族聚餐,
(超早的啊!5點半吃火鍋.....) 

所以大致上看看而已,
不過QQ真的也玩得很開心,
一上車,再喝瓶奶就呼呼大睡去了~哈哈。
看她滿足的睡覺樣,我也很開心就是:)



 



買的小紀念物,QQ很喜歡那兩隻發條企鵝跟馬。 
  
 
 
 
 
總之,
這個隨性的輕旅行,
我們都很喜歡,還有一個重點,
就是人不多~~~(可能是第一天假開始而已)
等QQ再大點,再帶她回來認識企鵝阿~海豹阿~等等這些她有一面之緣的生物XD 


 
 
 
 同場加映。。。


晚上家族聚餐。
Q貴人今晚吃了一碗雞絲麵+魚肉+蔬菜
 
 


吃飽了,從台北回來的Q姑姑帶QQ去外頭晃晃。
 
 


Q姑爺與QQ(in文化中心)


 

溫馨之夜:)


 
 
好溫馨阿~~~左邊是叔叔、右邊是姑爺。
(K先生郎咧!?.........)

 加映結束。。。
 



 
2013年前的這幾天連假,
每一天我們都是隨心所欲的帶QQ去戶外走走看看,
很簡單、很享受、很滿足、嗯.......真的很幸福:)
很感謝讓我們這麼平順的過著屬於我們自己不平凡的平凡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秋mom 的頭像
    瑞秋mom

    ♥The Lee's一家子生活記事♥

    瑞秋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