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月7號這天,我們一家三口自個兒放了假~~~這對父母很隨性的就是不想去上班,噗XD
然後!
帶著小童去看了積木展。
結果呢。。。整個就是失控...............
看看入口這張,QQ已經不想坐在車裡,臉超臭搭!

呼~這天她超級難牽制的!
放她下地面走,不牽她,這小童會橫衝直撞,
想牽她,又不給牽,堅持要自己走自己的路線,
要抱她,不給抱,抱了就哇哇叫,整個人在妳身上大翻轉................

所以,最後我們用最快的速度看完每個作品就趕緊離開展場@@
真的是吼~~~
還沒完,
到外頭,我們晃到駁二大外圍,有一大片草皮,
這小鬼看到這情景,又失控了,
索性,我就讓她大走特走,
後來要來離開時,雙方又交戰了一會兒 

慢慢往回走的路上,
我跟MR.K都非常耐性的陪她邊走邊看邊回頭......走=.=
一直回頭走到後來實在沒辦法,
只好牽著她的手帶她往前走,
沒想到這小傢伙只要我一牽手,馬上跌坐在地面賴著~~~天啊!真是哭笑不得.........
就這樣來來回回了快10分鐘,就這樣耶!!!

此時耐性真的快要被磨光,
但是我又非常不想要在外頭訓斥她,
也不能就放她在地面上耍賴,
MR.K見此狀,只好一把抱起,不管她哭得多大聲多淒烈~
我們就是往前走!
已經顧不得旁邊行人的眼光了辣!
一路回到了車上,沒哭了,喝瓶奶就又呼呼大睡去...............
  

我超無力的!!
面對這在外頭失控的小童,到底要如何處理,立刻訓她好嗎?
放她哭好嗎? 
她在失控時,我們會跟她講道理,她聽得懂嗎?
總總的問題充斥在腦海裡@@..............
  
 
 

我想我們都還在學習,
雖然會遇到很多狀況,
相信,我跟MR.K耐心的教導,總有天QQ會明瞭的~~~  

只是這真的是QQ在外頭第一次這麼失控,
真是三條線一直在我臉上=0=  
 
 
 




下面來回味一下這天的情景- 

出門前就在玩積木了XD






到哩到哩!!駁二藝術特區我們現在很愛來~
 

 


要去買票嚕!



 

ㄜ.......沒想到還要走一段石子路@@


 


其實這時她心情就有點不美麗了(因為她一直想下來走@@)


 


入口抵佳啦!

 



看到一半,QQ就一直大叫要下來走,好了!放她自由~



 


起先超開心搭!意思意思讓我拍張照後,隨即轉身離開............-,-

接著就上演前面講的那些失控的橋段~~
所以,照片就超難拍的,
只有大概拍了幾張,以下-
 

  

 

101


 

老實說,我覺得這個蠻恐怖的@@
 


 

臉孔
  



 





 

小綠人



 

鉛筆



 

這..............忘了 


 
 


攀岩的人(我自己掰的~噗)


因為帶著小童, 
我沒有多餘時間去注意旁邊的文字XD

很迅速的,我們看完展(整個到後面沒專心在看了@@)
接著,我們到外頭遇到了一片大草皮- 
 




QQ又要失控了..........



 



一股勁的要往前走去



 

她整個是留連忘返


 


這是在駁二一開始入口旁的空地,
QQ在跟那一對雙胞胎姐妹打招呼 ㄏㄏ


 


K先生也無法吸引她轉頭@@



好低!就是這樣我們很快很快的看完積木展,
作品蠻多件的,而且近看都讓我嘖嘖稱奇~太強了!
只是,以QQ現在愛走跳的年紀,是不可能長時間跟我們一起靜靜的看展低!
 
所以下次還是來看看不會花費太多時間的簡單攝影展唄~  
 

 

 
插播-
雖然在外頭無法靜靜的看積木展,
但是咧!在家可以自己愛怎麼玩就怎麼玩積木~
因為,QQ 人生第一份積木(Mr.k送的聖誕節禮物)終於到貨了!!
組裝起來好可愛:)

樂高積木真的很好玩,QQ玩的很盡興,
我們大人也可以一同拼裝,是很好的親子互動遊戲,
所以Rachel這陣子又有入手了幾組 哇哈哈!!!
(其實是自己想玩XD)  
 
 
以上插播完畢。
 



 
此時我正在對她講:QQ回家囉!!
這小鬼根本連頭都沒有轉過來一下~Orz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秋mom 的頭像
    瑞秋mom

    ♥The Lee's一家子生活記事♥

    瑞秋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