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的MR.K變的更忙,
不過在我眼裡看來,這位仁兄是忙的更起勁、更努力。

為了我們母女,
Mr.K努力的接case做,
在工作上的執著與積極不怠我很欣賞。
我深信,
努力是會有收穫的! 
 


Mr.K雖然不是出生於家境很優渥的家庭,
他沒有財力雄厚的父母當靠山,
但他一肩扛起我們這個"家"的責任。
在我們未結婚前,
就買了現在的家,
貸款是Mr.K全權負責,
他跟我說過,能靠自己的能力買房子是很有成就感的一件事。
雖然我們目前住的不是甚麼一坪好幾十萬、地段多精華的大樓,
但這個小家,是我們夫妻倆靠自己一步一步經營的,
(其中裝潢跟大型家具都要非常非常感恩長輩們贊助!) 
 

因此,住起來也超級踏實與溫暖:) 
 
 

  


2013年開始,
Mr.K的工作與待遇又有變化了,
在他的努力下,變的更好更往前跨一大步。
我也替他開心!

Mr.K與我都會很努力賺錢然後存錢,
接下來的最大目標,
我們希望可以換到大坪數的房子,
然後把現在住的大樓三房一廳送給我的公婆。
當然,這個目標目前無法盡快實現,
但,我們夫妻倆會很努力很努力的實現它。 

最重要的是,我們靠自己的能力,
能夠給自己的孩子舒適又快樂的成長環境,
我們很開心能夠給QQ在我們能力範圍內好的物質生活,  
 

當然也給她絕對實質的關愛與照護,
為了自己的孩子努力的賺錢著,
對我跟Mr.K來說是一件很幸福的事情。 
 
 
 
 
 
 
 

 

父母們的贊助與幫忙我們很感謝很感恩,
但~我們不想變成啃老族@@..........
所以我都希望我爸我媽的錢能夠自己開心的去享受~
我們還想自己有能力多餘再賺錢給他們, 

嗯!希望都可以一一實現。
加油加油!!go! 


然後,老K,你真的很辛苦很努力,謝謝你為了我們母女不辭辛勞啊!!
我會抽空再多做些營養的餐點給你吃:)



女兒啊!為了妳,我們會努力努力再努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瑞秋mom 的頭像
    瑞秋mom

    ♥The Lee's一家子生活記事♥

    瑞秋mom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